手游狗

欢迎来到对抗路!

在加拿大某小岛的本地住家吃晚饭………………去之前同事跟我说:“住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饭等你哟!!!”

我:“好好好期待死了!!!”


然后……几个烤小土豆,鸡胸肉,白煮西兰花,基本上没有酱料,没味道


住家:“我们看到过中国朋友做菜,一撒一大把调料,太恐怖了!!!饮食还是清淡一些比较健康!”


………………我含着泪说:“没错,就是这样!!我爱健康食物!”


(我觉得我要给他们看了我出发前一顿吃的那火锅他们会吓昏过七)


最恐怖的是在我努力吃了小半个土豆小半块鸡胸肉几个西兰花以后他们都吃饱了,我也不好意思再吃了......我!!都!!不好意思!!!说!!!这点菜还不够我平时的零食!!!


然后晚上他们欣赏了会老电影9点半前全睡了………………太健康了………………


Ps住家人实在太好了 感动死了 爱他们

评论(20)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