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狗

欢迎来到对抗路!

当我在打平安京的时候我的队友都对我说什么

“cc回来回来回来!别冲了你是个远程!远程!”



“cc快跑啊!跑!runrunrunrunrun!”



“Cc你怎么又死了!我让你跑呀!什么你说你跑不掉?放屁我刚看见你回头打他了!你为什么打他!你跑就行了!”



“cc快开妖狐过来给我放个大!…………你怎么开了个n????”


“cc你看看你的血条……别浪了我求你回家”“我不回!我还要浪!”



“你别出门了,就呆在塔下面狗着吧……打不过对面没关系你只要狗就行了”



“哇cc真棒这局第一个死掉的居然不是你呢”



“我复活了!看我来帮你们!”“不用了等你赶到我们塔都推完了 手动再见.jpg”



#菜鸡这种事嘛谁也不想的# #我菜是我的错吗##屡败屡战!# #屡战屡败# #虽然我是个远程,但却有一颗近战的心!##就算我是个辅助,我也有颗近战的心!#我可不是去送人头啊你别乱说##爱上一只不回家的狗#


@cc的柠檬酱 @砚中 @ai_andrew 



评论(1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