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狗

欢迎来到对抗路!

好久没吐槽手游了……今天来吐槽我的手游小伙伴@砚中 每次玩游戏说好的不灵坏的一定灵……

刚才我们为了舔老婆的卡面,开着大立绘在打sif协力活动……这时候她说:
“该不会我们一换了大立绘就随机到了刷分曲吧……”


我:“你不要瞎想,瞎想是没用的”

结果这一把居然出了刷分曲……的combo车…………不仅刷不了分还难打的要死(对我开着大立绘看不清谱面都没fc)


我:“…………你是狗吧……你每次说不好的事都会灵!”


她:“哈哈哈只是巧合啦!!要不我再试试?赌你下一把歌曲奖励出最差的金币?”


我:“……那我肯定要出金币了。”


她:“哪有这么巧!金币概率那么低!顶多出个友情币”


…………结果果然是!出了最差的金币啊!!


我:“……你是狗吧……………”


唉,不说了,这种因果律武器也是蛮厉害的,溜了溜了 你狗我也爱你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