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狗

欢迎来到对抗路!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有毒的微信公众号………………真的有毒……对如图所见就叫头脑王者(。)


关注了公众号,点进去以后里面有小程序可以玩答题。题库很大很杂,从生活常识到政史地理化生语数英到电视游戏动漫啥都有


答题本身没什么毒的。关键是这游戏!!!它是排位赛!!!


排位赛!!!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场豪赌!要么全部带走,要么一无所有!!!


为了上王者,多少人倾家荡产,带着自己辛辛苦苦攒的金币去挑战高层!!!然而一局输就可能满盘皆输!!倒数几层一局会扣几万金币,大概要在底层赢10场才能回来(手动再见.gif)


因为这破排位赛,我的同事朋友们都疯了,整天有事没事就把我喊过去一起打排位,带着我答动漫游戏题(。)


比如“lovelive中东条希的头发是什么颜色。”

比如“黑暗骑士三部曲主角名字叫什么。”

比如“寂静岭发行公司。”

朋友:你好厉害啊……只要动漫游戏的题全会!

我:……………………不不不,这都是常识好吗…………

朋友:……不,普通人遇到这种题全是错的……


我:………………………………


……………………总之,如果你想享受打排位的快感,如果你想享受在三次元朋友间博学的快感,就赶紧!来试试这个有毒的小游戏吧!!_(•̀ω•́ 」∠)_一局只要一分钟一点也不花时间哦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