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狗

欢迎来到对抗路!

2000fo感谢!欢迎带梗点图!!_(•̀ω•́ 」∠)_我画过的cp或者作品都可以哦!手游里的小姐姐也可以(˶‾᷄ ⁻̫ ‾᷅˵)没人点我就偷偷删掉假装无事发生过(。)

不过太难的我可能不会画(。)尽量hhhh



















讲点废话_(•̀ω•́ 」∠)_


不知不觉画了小半年了…………在此之前,我的画画水平,还停留在好多年前在作业本上涂美少女战士大头那里…………当初开始涂鸦是因为觉得自家cp的tag太少了,抱着“不管画多烂多一个tag也是好的”这种想法,然后开始画………………这半年来画了很多哈哈哈……虽然,我的画技,还停留在q版大头水平……画了半年毫无进步我也是有点厉害(。)



但是给自己萌的cp产粮还是很开心的hh如果我丑丑的涂鸦能让你感到一点开心,那真是我的荣幸啦^_^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