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狗

欢迎来到对抗路!

一些真实沙雕农药段子



沉迷农药,无心画画……更点柠檬想看的农药段子

1 送人头
前天晚上一把农药遇到逆风局,被打成30比10了……真的打不过 然后对面辅助孙膑说:
“对面放弃吧,反正你们也打不过我们,我在刷成就,需要助攻30次,你们让我刷满30个人头,我们这边就投降!”

我一看那孙膑,才十来个人头……带着他的几个队友倒是挺会玩,明显是个菜鸡找了大神在带

然后对面其他人也纷纷帮腔:
“对啊死心吧你们是打不过我们的”
“你们现在还活着只是我们懒得推”
“赶紧让她刷完啊烦死了”

接着孙膑又在里面装好人:“你们快别说了!我们真的很有诚意的,等我刷好成就一定投降!”

然后我们就上去给她……送了几个人头。

孙膑:
“谢谢啊,你们真的是好人啊,我们等下一定投降!”


然而这孙膑实在太菜了,给她送也送的好辛苦,因为她总是躲在后面吃不到助攻……后面干脆走到路中间让她打了…………


这时候对面孙膑的队友又开始嘲讽我们:
“太蠢了吧,居然真的送,笑死了”
“该不会真以为我们会让他赢吧?”


然而我们并不在意地继续送死……
就在孙膑辛辛苦苦刷了十几分钟,终于!29个人头的时候!

我们赶紧投降啦!!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2 先打情侣
我跟柠檬一直都是情头和情侣名………………昨天开局对面猴子迅速来了句:“对面有情侣!先揍情侣!”


我俩:“………………”


然后这群人连下路都不要了,直奔我们在的上路,猴子跨了两个塔来打我们…………


因为我们一直在吸引火力,中路和下路很快就推完了…………


其中一边找我们猴子还一边唠叨:
“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拆散情侣了!”
“我这一棒子下去把你们全打散!”
“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单挑啊!”
“你们俩哪个是男的,出来出来!我好知道我该打谁!”


……………………两个都不是男的真是对不起哦。


后来这局因为他们都忙着找情侣打,发育不起来很快就被我们推了(……)


3 身材问题
某一局娱乐局,柠檬用的妲己,刚晕了对面的杨玉环把她揍死后,杨玉环说:
“我最讨厌妲己了,虽然她身材不错”


我们:“???”


杨玉环悠悠继续道:
“还是不知火舞好,身材火辣”


我们:“……你这样让虞姬怎么想。”


然后一群人就边打游戏边打字聊起了身材……


杨玉环:“新出的英雄也不错”


“但是新的英雄感觉不怎么好用……”


杨玉环这时候说出了农药里最让我醍醐灌顶的一句话:
“我买英雄,从来只看身材!”


……………………好特么有道理!(赶紧去买个我根本不会玩的百里小狼狗爽爽去)



4直播呢
有一局进去读条前,小伙伴提醒我:“对面有个小主播,可能会难打”


“????怎么看出来的啊”


“看名字啊,叫xxTV啥啥啥的一般都是主播”


然后开打…………打的过程有点艰难不提……前面逆风被揍得惨,后面发育起来后我们团起来就好打了,揍了小主播一次又一次……


就在他又要被我们揍死的时候,他说:
“哥们,给点面子,直播呢”


我们非常同情并且推掉了他的水晶。

@cc的柠檬酱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