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狗

欢迎来到对抗路!

迟到了两三周的明侦新本 暗黑童话的repo……

…………嗯总体来说剧本不如之前的双人本惊艳,有剧透,还想玩的小伙伴别往下拉(如果有的话……)























这次剧本给的线索比较隐蔽,干扰项多,也没有直接证据,可以说凶手差不多是躺赢了(对我又是凶手!!!专业凶手一百年)其实我的小伙伴们已经很努力了,差不多推理出来了正确杀人方式、确定了差不多的杀人时间,排除了几个没作案时间的,甚至还注意到了守卫的时间线证词有漏洞,不过排除了我是因为觉得我每天都跟死者在一起没必要急需今晚杀她(……)被我钻了空子……总体来说难度还是挺高的,大概仅此于唐人街那个案子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玩下唐人街,玩到令人想骂娘hhhhhhhh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