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狗

欢迎来到对抗路!

大家好!我又要来发小料无料辣!因为前两天说要抽送亚克力挂件,我去问了下店家,说多做点成本低一些!就多做了几个!到时候cp22可以去领!


内容大概有:

狼兔的小料立牌,是10cm以上!我图上打错了!20来个,会收个成本价,应该不太贵,问好告诉大家。

狼兔的两个无料明信片,1号关注我lof可领,2号出示红海票根(网上购票记录也可)可领。


两天都放在@tsuyuki 姑娘的摊位上!非常感谢姑娘热情的帮助!


现在问问大家明信片有多少人想要呢?想要的话点个赞或者留个言,我统计下好去印哈




如果是不领取,纯支持的朋友,就不用点赞了哈,我怕我印多了发不出去😂😂😂😂😂😂😂

评论(64)

热度(225)